Image Description Image Description
  • 2018

    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的肯定,成為國際級藝術節慶。

  • 2012

    臺南市政府擴大辦理「月津港燈節」,由各擅勝場的策展團隊規劃,邀請國內外藝術團隊以當地湖面、水岸景致來襯托藝術燈飾,營造令人驚豔、獨樹一幟的燈節意象,吸引全國各地參觀人潮湧入鹽水小鎮,不僅是臺灣水上燈會之濫觴,也是臺灣燈節最具藝術性的代表活動。

  • 2010

    由鹽水在地藝術家發起,臺南縣政府首度規劃於臺南鹽水月津港辦理燈會活動,由14位參展藝術家以鹽水八景為概念發想,透過創意、藝術傳遞鹽水文化與昔日古港風華記憶,因燈會獨有的在地性、藝術性與彼時普遍以「生肖」作為主軸的元宵燈會大相逕庭,獲得各界熱烈迴響。

【 月之美術館遊客服務中心|月津故事館 】
‧ 週一休館 ( 2023 漫月美行動及2024月津港燈節 展期間不休館 並延長至 22:00 )
‧ 開放時間 │09:00~17:30
· 地址|臺南市鹽水區中山路23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