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Description Image Description
May
24
官方公告

月之美術館 — 2021月津港燈節公18-2展區 OPEN CALL

月之美術館 — 2021月津港燈節公18-2展區 OPEN CALL 

月津港燈節以水上燈節為特色,辦理多年,除邀請藝術團隊策展外,自2016 年起,以「公 18-2 燈區」為場域,針對全國各大專校院藝術、設計相關科系公開徵選作品;2021年起,更新增受理非學生之藝文領域新銳創作者投件報名。 

2021徵選主題 — 「船說」 
 鹽水月津港,早期因位於倒風內海,曾為南台灣重要的貿易商港,港邊停泊一艘艘的商船,載著各式各樣的貨物,流通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文化。  雖後來因河道淤積,月津港現已不是貿易興盛繁華的商港,在幽靜的水岸邊,徐徐的微風吹來,彷彿早期傳說的商船仍在海的一邊承載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故事。 
 
徵選以水上作品為主,陸上作品為輔;在本次徵選主題之下,將想傳達的概念,以船作為載體,作品須結合現地環湖自然景觀、生態環境、常民生活軌跡等脈絡,設置具文化創意元素的藝術作品,營造白天及夜間光影的 美感氛圍與遊歷燈區之藝術體驗。


▸ 時間 ╵ 2020年9月30日(星期三)下午17時30分截止收件。 
▸ 類別 ╵ 一、水域作品。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、水上船屋展演作品。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備註 : 各類別限提一案;作品形式不限立體造型、裝置、平面、錄像、表演藝術等。
▸ 資格 ╵ 年滿 18 歲、35 歲以下,全國大專校院藝術或設計相關科系、藝文領域之創作者。 
▸ 申請辦法、簡章 ╵ https://pse.is/RKWR4https://pse.is/R5RCW
▸ 聯繫窗口 ╵ 請E-mail至yuejinartmuseum@gmail.com

【 月之美術館遊客服務中心|月津故事館 】
‧ 週一休館 ( 2023 漫月美行動及2024月津港燈節 展期間不休館 並延長至 22:00 )
‧ 開放時間 │09:00~17:30
· 地址|臺南市鹽水區中山路23號